六角洋泡泡

卑微符厨
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 六角洋泡泡 | Powered by LOFTER

女性国家 第四楽章:女性国家確立 - 佐橋俊彦

*spoiler alert*


出色的ost衬着创想的世界,创想的世界里没有快意恩仇。那里行走着稍嫌扁平但依然十色的人物,十色的人物在传奇剧与成长小说的交界处游移。游移的终点,有一个时代合上了门扉、又有一个异世或将重启,「女性国家」逸散在乐池里、疏离的纯洁唤起「妖艳なる绊の响き」。

「Anime News Network praised the story(Simoun) for not having to rely on its yuri content and for being acreative mecha series that providea food for thought. Its tone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teen pilot series, as it is never grim.」

啊Simoun的ost好吃到政治布景水准忽高忽低的问题,还有Aer、Neviril突进的问题,都可以不表(喂这不还是讲出来了啊)。「女性国家」的第一乐章是庄重有张力的teso;第二乐章..标题吼厉害;第三乐章是如歌的广板;第四乐章响起时,大家先后认出了莫神童K550的动机。上次如此会心的喜悦——在贴吧玩“巴鹤每天要用泰勒鳗喂”、一起给写出作品十号的吧友留言“马勒哭了”——是好几年前了呢

p.s. Mamiina amore mio!

评论
热度 ( 6 )